兔赤仙女教母小西

🧣:兔赤仙女教母小西
爱如山海常在

双兰。关于军训。11

    “所以说,我堂哥那个小情人就是乔婉?”
    孙尚香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吓得花木兰差点跳起来。
    “小乔才不是什么情人!”
    孙尚香按着她的肩膀摇了摇头。

    “啧啧啧,家里没有认同还瞒着家人往家里带,这不是小情人是什么。”
    “小乔...有可能不知情啊!!!”
    花木兰就是不肯相信,她跟小乔认识几年,她绝不相信小乔是那种人。
     孙尚香摆了摆手不打算跟她争执一通电话就打给了刘备。
     
     而正在谈判的刘备第一次破天荒的挂了她的电话。
      孙尚香咬了咬牙刚准备把手机扔出去手机屏却突然亮了一下。
     “怎么了呀我的大小姐。”
     孙尚香咬了咬牙,摁开手机又打了个电话。
     这次他倒是接电话了。
     “刘玄德。你长本事了?敢不接电话了?恩?本小姐一炮轰死你信不信?开会?什么会?开会不接我电话?你是不是欠我弄你了?恩?!我告诉你...”
     花木兰揉着头,咆哮孙尚香却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就是一段很长时间的沉默。

     听声音那边好像是换人了。

     至于换了个谁花木兰倒是好奇的很,能把这大小姐镇住。
      
      “刘玄德,你给我等着。”
      这句话花木兰怎么听怎么觉得后背发凉,她姗姗的坐到一边,这大小姐怕是要炸了。
      孙尚香气呼呼得挂了电话举起手机就要砸却被一边笑眯眯的秘书拦住了。
      “大小姐。大少爷说您要是再砸手机的话就不给您供应手机了,您消消气吧。”
      孙尚香硬是气的咬牙只得把手机甩给她。
     “把这破玩意儿给本小姐关了。刘玄德给你打电话让他去死。”
     秘书小姐很温柔的将手机关了放到了车上的架子上。
     花木兰算是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要把自己的秘书送来了,这大小姐哪是傲娇啊,就是个暴娇。

     车子走了半个小时最后停到了一个小区前,孙尚香先一步下了车伸了个懒腰,走到门卫室跟门卫说了几句就拿到了一把钥匙。
     花木兰跟在她后面走着走着越觉得不对劲。那个姓高的不是说,小乔不跟周瑜在一起吗?怎么她还是找到周瑜这来了。
     她猛地摇了摇头,信他干什么,他又不是真是算命的。
     就算是,又不一定真算得准。

     孙尚香拿着钥匙开门的那一下她才回过神来。
     是间不算大的房子,客厅乱糟糟的,地上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药,粉色的墙壁倒是很像乔婉一贯的作风。
      “小乔,你在哪!小乔!我来找你了!”
      花木兰边喊着边往卧室走,推开门看到的却是躺在床上红着脸的乔婉。她走过去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只觉得烫人得很,掀开被子发现她只穿了一件睡衣干脆就脱了自己的薄外套,给她裹着就往外抱。
     
      孙尚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刚进门周瑜和抱着乔婉的花木兰挑了挑眉。
      这下,怕是有点麻烦了。
      “我们要把小乔送到医院去,她烧的很厉害。”花木兰抱着小乔,抬头却发现孙尚香并没有看着她。
      顺着她的眼神看过去...

     “二哥。”
   
     周瑜对她点了点头,显然一幅很疲惫的样子。看到小乔在花木兰怀里皱了皱眉,走到她面前便伸出了手。
     “把她交给我吧。”
     花木兰往后退了一步,显然是并不想把人交给他。
     “她需要去医院。”
     周瑜上前一步,硬是从她手里抱过小乔。

     “她需要的,只有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周瑜的那句话让孙尚香突然觉得,这事情的走向,开始变得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了。

评论(5)

热度(31)